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金彦赴市科协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7/2/17 17:57:0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4879

      2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彦到市科协调研引才引智工作,就如何加快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政策支持与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科协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市科协引才引智工作情况,并着重围绕关于进一步发挥院士智力引进示范引领作用、中国科协(宁波)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新材料领域领军人才引才三方面提出了政策和工作支持的需求。希望组织部门帮助加强协调,有针对性地调整内设机构、增加经费支持和汇编引才引智政策等。
      金彦在听取了市科协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在高端智力服务宁波所做的贡献。金彦表示,市科协人才工作站位高,一直是人才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组织部门和人才办将继续大力支持市科协工作。希望市科协继续发挥人才网络优势,积极争取资源,用好资源,优化服务,凝聚共识,更好的发挥人才平台作用,为宁波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强劲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