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唐一军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7/2/1 10:05:28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50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项秉炎、叶承垣、陈勇、王卓辉等老同志,并向全市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唐一军高度赞扬老同志们在各个时期为宁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老同志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宁波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宁波一定能够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此前,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副市长李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良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原地市级领导,老红军和原行政14级以上离休干部的遗属,部分住院老同志和部分困难离退休干部,送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