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贺威平出席2017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7/1/23 16:06:4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033

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17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到会并讲话,30批次90余名来甬及赴外挂职干部以及市外办、驻沪办、市经合局、市援疆办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实践锻炼中的收获和体会,就进一步改进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贺威平向全体挂职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充分肯定了来甬及赴外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挂职干部及市直有关单位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挂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