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宁波市举行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

时间:2017/1/13 14:15:19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4619

1月11日下午,我市在逸夫剧院举行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全市最美老支书、“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向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

俞小勋在致辞中指出,去年全市上下扎实推进五大发展理念,卯足干劲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不断弘扬尊老爱老的主旋律,不断传播敬老感恩的好声音,不断汇聚服务大局的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一台由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文艺演出向老同志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