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奉化区严抓实导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时间:2016/11/24 14:57:14   来源:奉化市委组织部  作者:干部二科  点击:27297

 11月22日至23日,奉化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一行6人深入全区6个镇,开展第三轮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个别访谈等方式,逐条逐项地对各镇严肃换届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

 据悉,此次巡回督查工作重点围绕各镇换届纪律教育宣传情况、“两代表一委员”人选资格审核把关情况、选风选纪情况以及违纪问题信访查处情况进行了查核,同时结合前两轮督查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督查组认为各镇在严肃换届纪律方面均采取了积极措施,营造了良好的换届风气,确保了换届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

 针对下阶段工作,督查组强调,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督查督导,切实把换届工作紧紧抓在手中,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步骤采取有力的举措进行严督严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