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我市启动“走进余姚·走进红色四明”志愿者服务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6/11/24 14:49:42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5126

11月22日上午,我市“甬耀银辉2016”——“走进余姚·走进红色四明”现场志愿服务活动暨宁波市第二个“银辉”志愿者服务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余姚梁弄文化广场举行,100余名“银辉”志愿者献爱革命老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书记、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主席郭正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郑瑞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岑初申,余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余姚分会会长董安生,宁波电视台原台长、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陈洪勋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爱心拍卖活动场面感人。宁波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捐赠了37幅书画作品,被爱心企业家认购,善款将全部捐给宁波市慈善总会“圆梦爱心资金”,定向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结对助学活动。活动现场,“银辉”志愿者联合会骨干向梁弄红军小学结对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据悉,关爱结对助学活动将贯穿我市第二个“银辉”志愿者服务月。

启动仪式后,“银辉”志愿联合会选派的医疗专家,在现场为革命老区群众开展了书画摄影作品赠送、义诊、理发、农林科技“三送”等多项便民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同时,“银辉”志愿者“进家门送温暖”,走访慰问了当地15名困难老同志、老党员。

此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市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主办。据悉,自2014年市委老干部局创建“甬耀银辉”活动品牌以来,先后开展了“走进江东”“走进鄞州”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是组织开展走进县(市)区活动的第三站。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余姚市委老干部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