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宁波电信党委围绕“双实双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21 17:35:2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8778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宁波电信党委统筹规划、协调推进,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宣贯推进

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下发了《关于围绕“双实双好”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切实接应、探索创新,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工作,实现学习活动对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小组、党员、非合同制党员及员工六个层面人群的宣贯全覆盖。

强化举措

公司党委采用“四个抓好”的举措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性:抓好“一图清”宣贯影响,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进行图解,在宣传平台上分期展示;抓好“两卷一卡+讨论”,要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分别填写党建工作调查问卷,党员填写党员互动卡,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国企党建‘两条主线’融合”大讨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两条主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抓好“三标配”意识强化,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随身携带《党员干部提示卡》,在参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时佩戴党徽,在参与志愿者服务等集体活动时戴上党员红帽子,做到“‘卡’在心中,‘徽’在胸前,‘帽’在头上”;抓好“四必问”自我敦促,通过“党员每日四问(我学习提升了吗?我履职尽责了吗?我先锋垂范了吗?我创先争优吗?)”增强党员先锋垂范意识。

践行彰显

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开展载体活动巩固学习活动的成效:组织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征集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拓展党建工作方法的科学性与创新性;组织开展《百堂视频微党课》评选活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党课形式向支部党员进一步宣贯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宁波电信“党建+”创新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小命题,聚焦微课题,打造微智库”,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