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市直正局级退休干部健康沙龙活动

时间:2016/11/17 14:32:01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5004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发挥积极作用,继9月21日至22日组织市直离休干部健康沙龙活动后,市委老干部局于11月8日,分两批在海曙区汐源茶馆举办了市直正局级退休干部健康沙龙活动,近百名正局级退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副局长郑玲萍,局务会议成员、巡视员田学刚看望了老同志,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活动特邀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寿佩勤教授,以《老年人健康新概念》为题,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科学生活与科学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围绕老年人生理特点、营养健康、身体活动及心理调节等,用大量贴近生活的典型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同志们讲解科学养生、阳光生活、心理调节等方面的知识。讲座形象生动,很多老同志边听边记笔记。
       俞小勋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宁波市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情况,同时倡议老同志根据自身特长、爱好,积极加入到宁波市“银辉”志愿者队伍中来,融入到“甬耀银辉”活动中去,这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也是丰富大家精神生活、展示共产党员形象的需要。
       在互动交流环节,市局领导认真解答了老同志提出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介绍了当前从严治党、社会服务、公益事业方面的形势和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区域化党建等方面的创新工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爱,认识到老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识到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性。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用阳光心态,面对生活,没有牢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家人、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健康沙龙形式新、内容实、受益大,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又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希望老干部工作部门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服务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