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北仑区委组织部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4 9:39:21   来源:北仑区委组织部  点击:15899

11月1日,北仑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全会公报,就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全会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也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内容,为新时期组织工作树立了精神支持和业务导向,下一步要结合职能职责,做好梳理研究,按照要求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屹要求,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要求,部机关要切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确保全体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沈红屹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日常工作,组织部门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职能部门,一方面组工干部要自觉遵守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另一方面,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精心做好“两学一做”、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两代表一委员”换届等工作。

最后,沈红屹勉励全体干部,在年终临近、特别是换届工作进入关键节点时,全体组工干部始终保持激情和韧劲,全面谋划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细节到位,一丝不苟落实规章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