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镇海区委组织部举行涵养良好家风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1 8:57:06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4957

10月14日下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要求,镇海区委组织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温尚志为部机关干部作关于涵养良好家风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区委老干部局、区直机关党工委、区编委办、区关工委部分同志参加。

温尚志结合多年从事党课教学研究的实践和感悟,以《人生质量自此始——家规家训家教传承与核心价值观植入》为题,从民族、社会、国家为什么而存续、为什么要重提家风门风、我们曾经有过的那些好传统、什么样的家风是好家风、核心价值观如何植入家教家风这五个方面,论述了当前社会背景下,良好的家教、家风对于国家、社会及个人的重要价值,党员干部尤其要以身作则、坚强党性、涵养严正家风,对社会风气形成鲜明的引导作用。整堂课内容紧凑,实例鲜活,立意深远,引起了组工干部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