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主编的《怎样做好干部平时考核》全国发行

时间:2016/10/20 12:56:5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9519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五条标准”,坚决破除“唯票、唯分、唯GDP、唯年龄”的“四唯”问题,有力防止“带病提拔”,科学精准地使用干部,为组织上“提人知情、提情知人”提供更 为真实全面的信息,必须充分发挥好“干部平时考核”这一利器。
      近年来,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立足宁波实际,大胆探索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干部平时考核工作方面作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探索。在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精心谋划下,党的干部工作读物基础工程筹备组为总结推广宁波经验,委托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编著《怎样做好干部平时考核》一书,作为党的干部工作读物基础工程系列丛书的开篇之作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怎样做好干部平时考核》一书,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同志担任主编,她结合自己深耕组织系统30多年的深厚底蕴,系统梳理了10余年组织部长任职期间对干部平时考核工作的具体实践,从理性思考与实务操作的角度统筹指导了书稿的编写。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张良才同志担任副主编,协调了书稿的撰写,市委组织部调研室及部分县(市)区有关同志参与了撰写。本书突出以用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兼顾理论问题,力求体现实践指导价值,围绕干部平时考核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常用方法、信息研判、结果运用、基础工作、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干部平时考核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实践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