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出席市直机关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6/10/15 10:05:4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4555

宁波如何补上软件发展的“短板”?互联网金融风险如何防控?传统商超如何转型?科技如何服务于社会民生?宁波的人才优势如何打造?……10月14日下午,“四明学堂·知行你我”市直机关干部风采展示活动第二期如期举行,市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委、市场监管局、金融办等6家单位的处级干部,围绕“打造新动能,争创新优势”的主题,上台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检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马春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丰出席了活动。

抽签上台、脱稿发言、现场提问、即时作答。与第一期活动相比,此次处长们面临着更为“严苛”的考验。不过,有了长期工作经验的积累,各位处长显然成竹在胸,有的从案例、故事出发娓娓道来,有的从政策、背景入手激情满怀,同样收获了广大网友的现场“点赞”。

“很多人提到保险,第一反应就是推销电话和投保理赔难,不过保险的重要性可不仅仅如此。”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处处长高岷,现场分享了宁波推出巨灾保险以及城镇居民住房保险制度之后,给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好处,同时也阐述了宁波成为国家保险创新试验区之后的下一步打算和机遇。

“我们调研中发现,专业人才已经成为宁波电商产业发展的‘短板’。”市商务委商务处处长陈强宏从实际工作出发,就产业转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无论是推出3315电商人才引进计划,还是和高校合作推出电子商务专业,尊重人才、更好的服务,无疑是相关部门制定政策过程中贯彻始终的主线。

晒业绩、找短板、比激情,激发的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作为政府政策的谋划者和实现者,市级部门的处长肩上担负的是谋划转型升级、带领宁波走在前列的重担。“紧张,肯定有一点。不过也感谢有这样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能够更好地为宁波的经济社会服务。”一名上台演讲的处长说。

“宁波的处长靠得住!相信一定能不负众望,让宁波的未来更加美好!”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徐明华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将“两学一做”和党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展现的是宁波实事求是的作风;希望通过这样的展示舞台,督促处长们成长进步,同样在政府和社会民意间搭建桥梁,让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