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贺威平出席市属国企第二期精英人才班课题答辩会

时间:2016/10/13 15:47:2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868

     10月11日下午,国企精英二期班课题答辩会在宁波经理学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审组组长。市属国企第二期精英人才班6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取2个调研课题之一进行现场答辩,由专家提问并现场评分,结合全体同学前期评分,评选奖项并现场颁奖。答辩现场,通过PPT演示配以充分的讲解,各组围绕国资国企治理内容,结合时下热点问题并从实际出发,通过对大量真实数据及现状的分析,条理清晰地为大家展示了调研成果,并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建议。
      贺威平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说,举办这样的答辩会有其独特的意义,一方面检验班级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收获和各方面的成长,另一方面也是很好的工作交流。它既是答辩会又是工作的交流会,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行业的同学要聚在一起做同一个课题,也是跨界,思维和思考方向相互间可以借鉴、相互促进,更重要的是国企董事长、总经理来到现场,他们既是评委也是交流者。答辩的选题广泛很有针对性,调研深入很有信息量,答辩精彩很有感染力,成果丰硕很有实用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