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出席2016年老年节老干部游艺活动

时间:2016/10/10 13:51:1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378

10月9日是我国第四个“老年节”。当天,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老干部游艺活动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来到活动现场亲切看望问候老同志。

本次游艺活动以“甬耀银辉·相约重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主题,在突出“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同时,力求形式务实创新、内容丰富多彩,活动不仅保留了原有的优惠购物、游艺活动、健康咨询、休闲茶吧、书画摄影诗词作品欣赏、免费理发和照相等深受老同志喜爱的传统项目,更是充分考虑了老同志们的需求,邀请专家开展养生、园艺、节能、疾病预防以及金融理财、预防金融诈骗等方面咨询服务。此外,特别组织了鄞州面塑、草帽编织、竹编、金银彩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展演,开展宁波市“最美老支书”及“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事迹宣传等,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尽享“老友重逢、游艺购物”的欢乐,丰富健康养生知识,提升晚年生活品质。

本次活动全天共分四个场次进行,来自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和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以及部分省部属单位老干部共20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