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来镇海督查

时间:2016/9/30 17:16:08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1526

9月29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马小秋率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到镇海区督查了解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各项要求落实情况。镇海区委书记薛维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参加。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从7月中旬开始,该区区级和澥浦镇、九龙湖镇分别开始筹备和启动换届工作。全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狠抓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在澥浦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澥浦镇党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澥浦镇党委换届工作中,严把党代表质量关,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实行党支部预审、选举单位和镇指导组初审、区相关部门联审、镇党委终审,有效防止“带病”当选,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镇党代表,均符合上级指导性结构比例要求。督查组对我区及澥浦镇相关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开展扎实,整体规范有序。

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还分组进行督查调研。在区级层面,围绕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和换届纪律执行情况,与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察组、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有关人员开展个别访谈,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在基层,实地走访了澥浦镇十七房村,考察便民服务大厅,就换届风气监督、镇党代表选举、“两学一做”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