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出席“3315计划”企业集中挂牌仪式

时间:2016/9/27 9:56:5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854

9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金融办、市科协、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共同举办了宁波市“3315”企业挂牌仪式暨项目路演活动。这是我市已经举办了11年的科技人才周首次组织相关企业集中挂牌、路演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副市长王仁洲共同敲响铜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张良才等出席。

“3315”的企业家们既是驰骋商场的科学家,也是资本市场的宠儿。目前,“3315计划”企业上市融资步伐明显加快。截至目前,已有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家企业申请创业板上市(其中一家已过会)、7家企业启动上市、11家企业即将启动股改和上市计划。另据统计显示,截止目前,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已申请挂牌的“3315计划”企业近50家,通过审核并成功挂牌的40家,超过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全部挂牌企业数量的10%。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挂牌“3315计划”企业授信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鄞州银行、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合计授信额度超过1750万元。

在过去的一年间,“3315计划”人才和团队用傲人的市场数据:创办企业累计达231家,其中140家实现销售,76家实现盈利。已实现销售的企业上一年度销售额达28.8亿元,其中10家企业销售已超亿元,21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