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镇海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授牌

时间:2016/9/26 17:45:38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4060

9月24日上午,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宁波)论坛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先后致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作开幕演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主持开幕式。市领导余红艺、王剑波、陈奕君、翁鲁敏、陈仲朝、李关定、陈安平等出席。

开幕仪式,海内外参会人员万众瞩目,镇海频频亮相。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为镇海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授牌,镇海区区委书记薛维海接牌。

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按照“北有中关村、南有中官路”定位,对标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根据规划,该大街北至庄市大道、明海路、同心路、钟包路、北外环一带,南至甬江,西至329国道,东至宁波绕城高速。计划在2020年建设一批服务产业创新的功能性平台,打造一批特色产业创新群,涌现一批具有行业引领力的创新型企业,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框架初步拉开。

在随后举行的10个新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代表授牌仪式中,来自镇海的宁波缸鸭狗有限公司林军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此殊荣。

镇海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凌云,市大学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秀贝参加了开幕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