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参会人数预计超2万

7600多岗位虚位以待,万余“四高一新”人才联袂而来

时间:2016/9/26 11:18:5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5385

9月23日举行的“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人才科技周上,我市企业捧出了7600余个岗位,万余名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以及2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对接。

据悉,这已是我市第11次举办人才科技周活动。2006年以来,我市举办的前10届人才科技周先后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百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会,参会的各类人才和专家超过30万人次;先后引进“四高一新”人才2.4万人,柔性引进院士团队103个,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200余个,正式签约科技合作项目220余个、合同金额达114亿元,为我市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今年的人才科技周以“集聚智能经济人才、共创产业发展优势”为主题,安排了人才引进培养、创新要素对接、创业创新竞赛、高端智力服务宁波、人才发展论坛等5大板块20余项分体活动,推出7600余个需求岗位、450余个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项目,有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万余名“四高一新”人才、2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对接,预计参会总人数超过2万。

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透露:“走过十年,我市的人才科技周活动已经跨越追求轰动效应的阶段,更加重在集聚高端人才、促进技术转化、助推产业发展上,活动内容更加务实,以促进‘智’和‘资’的进一步融合和‘才’和‘富’的更好对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