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慈溪市举办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6/9/23 10:09:22   来源:慈溪市委组织部  点击:14076

  为切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工干部业务能力。近日,慈溪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组织干事,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政工负责人和具体从事组织工作的干部,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以专题授课为主,组织部相关科室的科室长结合工作实务亲自上课,围绕乡镇党委换届、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及培训、干部档案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不合格党员处置、高层次人才开发、组工信息宣传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