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宁波电信党委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打造“微智库”

时间:2016/9/22 22:14:5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8504

近日,宁波电信党委以“围绕实际选好课题,创新智库促进发展”为主题,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建课题研究,为打造党建“微智库”奠定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切实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引领性。

新常态下,将好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推动“两条主线”深度融合更显重要和迫切。今年,宁波电信党委在市本级和各单位党委(总支)中设立了“党建+”创新工作站,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建课题研究,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企业瓶颈问题解决、生产组织优化、重点项目推进、业务经营创新等生产工作之中,充分体现国企党建的核心引领价值,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党建课题研究主要围绕健全党建课题研究工作责任机制、推进机制、督查机制、激励机制、保障机制等方面,通过教学合一的方式提高党员在课题研究方面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打造专业创新有活力的党建课题研究团队。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共计搜集党建研究课题83个,研究内容涵盖制度创新、组织创新、队伍创新、活动创新等多个方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