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中组部来甬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6/9/14 16:22:2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637

近日,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徐南鹏一行来我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固定活动日、党支部日常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马小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等先后陪同考察。

在余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泗门镇谢家路村和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在谢家路村,调研组详细了解谢家路村“农家小院、党建阵地”阵地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舜宇集团,调研组走进车间一线实地考察,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在余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固定活动日、基层党员管理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法,并给予积极评价。

在江北,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慈城镇南联村、公有村和庄桥街道童家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和村三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江北区固定组织生活日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党务台帐。调研组对江北区积极探索以“书记向前冲”、党建联合体、党员红黑榜和红客榜为创新抓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组织关系排查和不合格党员处置有关要求,推进软弱落后村整改提升等工作表示肯定。

徐南鹏在调研时指出,宁波市各级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了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同步推进;抓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抓党支部建设特色鲜明,真正抓住了党建工作的基础和关键;抓工作制度建设目标明确,“小板凳”群众工作法、“锋领前哨”、“书记向前冲”等特色工作亮点明显,而且做到了细化执行;抓主干队伍建设很给力,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落实党建责任很到位。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