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党员参观“清风漫笔”廉政漫画展

时间:2016/9/8 13:27:0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444

9月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宁波美术馆参观“清风漫笔”——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漫画展。

在展览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对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巧妙、针砭时弊的廉政漫画产生浓厚兴趣,生动活泼的解读方式既让人忍俊不禁、又让人觉得意味深长。许多干部边看边议、边议边思,时而锁眉沉思、时而开怀大笑,气氛十分热烈。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以通俗易懂的漫画方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寓理于画、微言大义,颂扬正气、鞭挞丑恶,便于理解和记忆,十分值得回味细品,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性认同和理性升华。

据悉,本次廉政漫画展由宁波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展出的166幅漫画均由宁波海事局赵青云同志创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