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援藏援青工作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6/7/19 16:48:3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8809

7月18日,我市第八批援藏、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纪检组组长金彦主持会议。  

贺威平在讲话中指出,从江南水乡到高原缺氧的比如、天峻,我市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发扬了“海拔高目标更高、气压低要求不低、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战斗精神。他叮咛即将奔赴远方的6名援建干部人才,要全方位、宽领域开展援藏援青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1995年,宁波与西藏那曲地区比如县结成对口支援关系,先后派出七批32名干部人才;2010年,又与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结成对口支援关系,选派两批共4名援青干部。据悉,上一次援藏援青工作成效显著,12个援藏项目全部提前完成,涉及总投资5000万元;10个援青投资项目全部完成,总投资1730万元,大大改善了当地经济社会条件。  

“要去海拔4000米的高原援青,一开始心里满是忐忑和不安。”现场,第三批援青干部胡敏仁代表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发言。胡敏仁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家属的支持下,现在我已经坚定了支援边疆、服务大局的决心,做好了充分准备,为藏区人民贡献力量。  

据悉,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为盛悠、杨周宏、刘琳、庄旭东、郭创,第三批援青干部为胡敏仁,他们是各条战线的优秀干部人才。未来3年,这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将扎根青藏高原,在教育、经济发展、基础建设、卫生、文化等方面,带去宁波人民的深情厚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