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最新发布

换届考察预告

时间:2016/7/18 9:45:5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5681

 按照中共宁波市委部署,近期将对县(市)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换届考察。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宁波市干部考察预告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为全面、真实地了解考察对象的情况,进一步发扬民主,现发布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宁海县、象山县、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市)区级领导干部、纪委副书记。
        二、考察内容
        对领导班子的考察内容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完成重点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
        对领导干部的考察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以及是否遵守换届工作纪律等情况。
        三、考察时间
       2016年7月19日至8月20日
        四、考察组成员
        市委共派出11个干部考察组,每组分别负责1个县(市)区的考察工作。考察组成员主要是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直有关单位及县(市)区委组织部的干部。
        五、监督举报情况受理
        欢迎对考察组的工作予以监督,对考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可来人、来信、来电反映考察对象违反换届纪律及其他有关情况。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站:www.zjnb12380.gov.cn。通信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2001号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315066。
        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为了便于调查核实,请说明真实身份及联系方法,我们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逾期请按正常信访渠道反映。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2016年7月18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