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象山县召开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推进会

时间:2016/7/8 9:18:14   来源:象山县委组织部  点击:12178

近日,象山县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推进会暨“第一书记”选派工作总结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俞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立主持会议。各镇乡(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一批、第二批县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俞骏在会上对全县实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再部署。他说,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从点至面综合谋划抓整体;紧扣战略布局,在战术上抓落实;把握大局大势,明确工作定位,持续推进抓成效。  

俞骏指出,抓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着眼全局,画好蓝图,精心推进;聚焦问题导向,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第一书记”作用,攻坚弱点,大力提升农村基层基础;强化责任共担,凝聚合力,切实把计划变成现实、抓出成绩,为加快推进“一城四地”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对于“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俞骏要求,当前,第一批“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即将收官。一年来,61名到农村任职的“第一书记”扑在基层一线苦干实干,取得了优异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第二批“第一书记”做到思想认识、角色转变、履职尽责、联系群众、自我约束“五到位”,进一步在强班子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保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作用,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基层基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