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6/7/7 17:58:0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3450

       

      7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16年度第7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主持会议,全体部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其他副局级领导、正处长级干部列席会议。
      理论中心组与会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镜鉴》以剖析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案”为主要内容,是换届纪律学习教育的必备材料。杨立平部长在观看结束后强调,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汲取“两案”教训,深刻认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严重危害,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作为换届工作的具体执行者,组工干部要始终严守规矩、洁身自好,构筑强大的心灵磁场、保持健康的心理环境,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随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张良才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会提出“六块短板”每块都与组织工作息息相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补短板、拉长板,为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