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镇企团队组夺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角逐激烈

时间:2016/7/6 8:18:44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5832

日前,从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团队组决赛上传来好消息,位于镇海区清华校友创业创新基地2号基地的宁波吉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1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将继续代表宁波赛区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的角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让企业在投融资方面前展示自我,和投资方进行有效对接,持续创造接触机会的平台。宁波赛区比赛由宁波市科技局主办,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7位来自浙商创投投资部、中国青年天使汇华东分会等投资机构专家评委及70多名来自天使投资机构(人)、创业投资机构和大赛合作银行的观摩嘉宾,旨在为符合相关科技计划的参赛团队提供更加完备的科技金融扶持“燃料”,吸引了颇具实力的216家企业和70个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15支优秀团队进入团队组决赛,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领域。吉丰环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及环保材料制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专注为客户提供完善、环保的行业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营全降解生物基发泡制品。在项目路演环节中,该公司负责人以“全降解发泡包装缓冲材料”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技术及未来的市场规模,赢得在座评委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