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杨立平部长赴市民宗局走访调研

时间:2016/7/5 14:48:4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240

      

      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走访调研。
      杨立平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民宗局班子和同志们在政治上过硬,千方百计抓工作,千言万语抓感化,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宁波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杨立平强调,全市民宗系统的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处理宗教复杂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好民宗领域的各项工作。一要坚持“五化”,确保宗教健康发展。以中国化方向为引领,加快推进宗教事务法治化进程,指导宗教团体实现民主化管理,加强对宗教界人士经常化培训谈心,努力促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二要全力以赴打好护航“G20”保卫战。加强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敢于协调、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群策群力守好底线、把控好局面;三要抓住契机、补好短板。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办好第19次中韩日佛教友好交流会、加快雪窦山佛教名山建设为契机,查找民族宗教工作短板,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水平;四要注重学习,增强做好民宗工作能力。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加强走访慰问工作,提高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敢担当,让市委市政府放心的民宗工作队伍。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