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6/7/1 9:33:2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3547

6月24日下午,部机关第二支部结对市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赴鄞州区咸祥镇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  

咸祥镇傍山面海,风景和美,一片农渔双收的和谐景象,这里既蕴育过红色革命的星星之火,也发扬过灿烂绚丽的民间艺术,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芦浦古村的暴动纪念碑前,面对面听老村民讲述了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期间,芦浦村村民发动农民运动,打响宁波地区共产党领导的农民武装对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英雄事迹。走进革命史迹陈列室,烈士们英勇的事迹,悲壮的家书,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不易。  

随后,党员们来到镇上,走进马友友祖居,了解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执着艺术,用音乐征服世界,取得辉煌成就的人生历程。党员们从马友友身上感受到了成功背后所付出的汗水和艰辛,也被他一生致力和平、情系家乡的精神所感动。  

部机关第二支部同市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完成了友好结对,两个支部的同志就此次教学活动中的所感所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既加深了了解,也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共建、共学、共提高”的一致目标。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