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镇海:陈寿昌烈士纪念馆拜谒活动举行

时间:2016/6/29 18:24:12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2929

近日,镇海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区直机关党工委、招宝山街道总浦桥社区商户会所党支部成员在陈寿昌烈士纪念馆,举行党员组织生活日暨陈寿昌烈士纪念馆拜谒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向陈寿昌烈士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向烈士三鞠躬后依次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陈寿昌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  

陈寿昌,镇海人,是中共早期工人运动领导者、组织者之一,忠诚共产主义事业的优秀高级领导干部。历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常务委员、中共江苏省委委员、中共中央特科第四科科长、全国总工会苏区执行局主任、全国总工会苏区中央执行局委员长、中共福建省委书记、湘鄂赣省委书记兼省军区政委、红十六师政委、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等职。1934年,陈寿昌在湖北指挥部队作战时牺牲,年仅28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