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开通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 打造“指尖上的”交流平台

时间:2016/6/29 15:31:2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2316


6月29日,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正式开通上线。  

据介绍,该微信公众号功能定位是:第一时间发布宁波组织工作的重大政策、动态要闻、人事信息;权威解读组织政策,人事风向;充分展示全市党员风采,传承组工精神,传播党的声音。  

“宁波组工”的logo设计非常有创意,融入了具有宁波本土特色的海浪、书阁、篆刻等元素,直观的展现了“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城市韵味。整个图标以红色主色调体现党建和组织部门元素,严肃稳重且动感时尚,简约大气且彰显内涵。  

目前,“宁波组工”微信已开设“三有四好”“蔚蓝智谷”“锋领前哨”“人事汇”“两学一做”“三江潮”“组工家”和“身边的感动”等八个常态栏目,下步结合工作推进将会不断推陈出新。在“宁波组工”微信,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时政新闻和组织工作动态信息,全面了解宁波基层党建、组织建设、干部、人才等方面的政策,还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市管领导干部人事任免信息,知悉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调整动态。  

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波组工”微信将坚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方便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接受最“鲜活”的组工信息,还将采用网络互动形式,加大与党员干部的交流力度,真正做到“指尖一动,联通组工”。  

“宁波组工”微信邀请您来关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