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我市举办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时间:2016/6/28 15:35:14   来源:余姚市委老干部局、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8566

      6月23日下午,宁波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在余姚龙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书记、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主席郭正伟,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余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枝利,余姚市副市长郑桂春以及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张建国、田学刚等出席。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主持。
      杨立平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95年来,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启航,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英勇奋斗,不断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不朽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光辉篇章!95年来,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大理论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创造性地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杨立平指出,在我们党走过的每一段光辉历程中,都凝聚着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的鲜血和汗水,他们为了党的崇高事业,付出了毕生的精力。作为全国较早建立地方党组织的地区之一,在党的领导下,宁波的发展也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未竟事业,矢志不移,艰苦奋斗,为宁波的繁荣富强作出了巨大贡献。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勇立时代潮头,引领全市人民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四明大地焕发了新的活力与生机。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省委“八八战略”和“两富”“两美”浙江建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力推进“六个加快”和“双驱动四治理”战略,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老党员、老同志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没有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的长期奋斗,就没有今天我们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大好局面。
      最后,杨立平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今后一个时期宁波发展要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为宁波改革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开展了宁波市“最美老支书”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举行了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部分县(市)区、市直单位分会授牌仪式,还举行了一场以“红心向党?甬耀银辉”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本次庆祝活动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委老干部局、余姚市委主办,余姚市委组织部、余姚市委老干部局承办。出席活动的还有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活动中心主任、“最美老支书”代表;市直单位“最美”老干部、“最美老支书”、离退休干部支部代表、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代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团体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余姚市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代表、“银辉”志愿者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600余人。
      (供稿单位:余姚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