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台海形势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6/6/28 15:08:15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6833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强化老干部工作部门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6月1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邀请宁波大学退休教授、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顾问贺秉元,在宁波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台海形势专题报告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紧贴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尤其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的政治变动与两岸关系的走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对中央涉台工作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更加坚定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统一大业曲折复杂,必须奋发努力,上下齐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