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鄞州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向先锋看齐”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6/28 14:59:47   来源:鄞州区委组织部  点击:12598

6月27日上午,鄞州区举行“凝聚红色力量助力名城强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向先锋看齐”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胡军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鄞州区荣获全国及省、市“两优一先”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及区委表彰区级“两优一先”的决定。瞻岐镇南二村党支部等49个基层党组织获评“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谢飞春等199名党员获评“区优秀共产党员”,李德智等50名党务工作者获评“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对部分先进代表进行了颁奖。下应街道湾底村党委书记吴祖楣、博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国福、区公安分局民警陈怡等同志作为先进典型分别作事迹报告。  

胡军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祝贺,并向为党的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敬意。他说,鄞州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英勇、顽强、勤劳、智慧的基因代代相传。在历届区委的团结带领下,鄞州人民大力发扬“敢为、求实、争先”的鄞州精神,敢闯敢冒、争创一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各行各业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这些典型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更催人奋进,要学习他们默默坚守、奉献自我的精神,学习他们奋勇争先、创业创新的干劲,学习他们主动担当、敢于担当的品质。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学、做中增强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示范意识,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干劲打造名城强区,合力助推鄞州新一轮创新发展率先发展。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通过上党课等形式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思想不松、精力不散,奋勇争先,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鄞州跨越式发展共同努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