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我市举行“甬耀银辉”——庆祝建党95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开幕式暨“红色引领绿色体验”党日活动

时间:2016/6/28 11:02:04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5243

      6月16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甬耀银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奉化市大堰镇文化礼堂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陈云金宣布联展开幕,原地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儒,奉化市政协副主席林平海等出席。开幕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建军主持。
      俞小勋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作为我国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奠基人和亲历者,作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的积极力量和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政治资源,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的特殊日子里,用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饱满的爱国热情,以艺术形式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真挚感情,用书画的语言、光影的写实、诗词的意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瞻望党的光明前景,集中展示了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真情厚礼。
      本次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以“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作品450余幅,其中书画作品260余幅,摄影作品110余幅,诗词作品80余首,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美韵胜、品位高雅,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老同志“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果和宁波发展的巨大成就,更是集中呈现了我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良好态势。
联展期间,市委老干部局将利用大堰镇的红色资源,依托以巴人故居、王鲲烈士纪念馆等为党性锤炼活动点的宁波(大堰)创意党组织生活基地,充分做好结合文章,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观展,结合“走、看、促”活动,开展“红色引领?绿色体验”党日活动和党课教育活动,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参加开幕式暨当日“红色引领?绿色体验”党日活动的还有各县(市)区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和活动中心主任,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骨干,宁波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摄影协会、诗词楹联协会的老同志代表等共220余人。
      本次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暨“红色引领绿色体验”党日活动时间将持续到7月5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