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赴余姚四明山镇给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6/6/24 18:55:30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3206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6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来到余姚,深入四明山区,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先锋模范”专题党课。随后,她又看望慰问了余姚市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专题党课上,杨立平以自己对“四明山红色革命区”这一红色基因的深刻理解,要求广大山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传承四明山精神,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不断发挥红色基因优良传统,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战胜困难,为山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她同时要求工作、生活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努力夯实基层党组织这个根基,加快打造政治引领、勇当先锋、充满活力的“锋领前哨”,让红色更红,让引领更强,努力把四明山区域打造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奔小康先行区和示范区”。
      专题党课后,杨立平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叮嘱街道、社区的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家庭,为老人们免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享晚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