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象山县启动县管干部“双对”考核工作

时间:2016/6/22 19:20:30   来源:象山县委组织部  点击:12299

6月20日下午,象山县深化“岗位对责、绩效对账”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俞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立,副县长叶富兴出席会议。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政工领导,各镇乡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干部考核工作历来是干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2014年,象山县开始实施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双对”考核办法,起到了治慵治懒、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得到显著改善。为进一步健全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前阶段,县委、县政府在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适用县管领导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的“岗位对责、绩效对账”实施办法,亟待深化推进。  

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充分理解实施“双对”工作的重要意义,因势而为、趁势而上,一以贯之,持续深入推进。要深刻领会内涵,准确把握各项要求,推动干部作风改变、工作落实。要注重经验提炼、成果运用,使制度运行更趋规范化、科学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机制保障、宣传教育、督查考核,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把“双对”考核对象从机关一般工作人员扩大到县管领导干部,目的就是要形成更加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产生更加显著的带头示范效应。各地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念、积极担当,发挥“啃硬骨头”精神,把“双对”考核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会上,丹东街道、水利局就前阶段“岗位对责、绩效对账”考核工作实施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