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委常委会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6/21 15:00:5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5794

2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首要的就是学党章。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对于党员来说,学习党章是基本功、必修课,要把学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树立党章意识,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学好党章,就要从党章中充分汲取信仰的力量,以理想铸魂、用信念作骨,立根固本、强身健体,筑牢支柱、挺起脊梁。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始终做到对党的理论至信而深厚,对党的事业执着而热情,对党的组织服从而忠诚。  

会议强调,学习党章,最终要落脚到践行党章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特别是要体现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上。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迎难而上、攻坚破难,敢打硬仗、善作善成,奋力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最基本的规矩。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镜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把握界限。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按照党章的要求锤炼党性、陶冶品格,成为良好社会风气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