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6/20 14:30:5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9003

6月17日下午,根据市直单位“优秀党课进机关”活动部署,市委组织部点选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特约研究员、宁波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理事、博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国福为部机关干部作“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董国福结合多年从事企业党建的实践和感悟,从政党建设着眼点与逻辑关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组织应帮助和促进党员的人生圆满三个方面,论述了党员要以修身为核心,使自己做一个优秀和高尚的人,做到“格物”和“致知”、“诚意”和“正心”。鲜活的实例、独到的观点启发了大家,引起了共鸣。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