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我市召开老干部工作系统信息调研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6/6/2 16:31:31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点击:17590

       5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信息调研信访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4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信息、调研和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到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
       俞小勋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信息、调研和信访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力抓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俞小勋指出,信息、调研和信访工作是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调研和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信息工作是创新的源泉,创新源于实践,信息能不断提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达到创新目的。第二,调研工作是品牌的基础,品牌创建肯定有深层次、高质量的调研过程,调研要以问题导向破解难题,养成思考的习惯,“甬耀银辉”工作品牌的培育和发展就是深入调研的成果。第三,信访工作是综合的反映,信访工作是一个部门、地区综合工作水平的反映,信访问题突出的单位,其他工作肯定也做不好,要关口前移,敢于担当、敢于克难才能做好信访工作。
       会上,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李锋,结合多年从事信息、调研工作实践,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信息的基本要素、如何撰写信息以及搞好调研等,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讲座,江东区委老干部局信息员李宁杰就如何写好信息材料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