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余姚:800基层干部聆听“姚江讲坛”

时间:2016/6/2 15:36:39   来源:余姚市委组织部  点击:17293

6月1日上午,余姚市第82期“姚江讲坛”在新落成的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开讲。本期讲座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罗俊丽作了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群众工作”的报告。罗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做好新媒体环境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从新媒体监督广泛、生态复杂、发展迅猛、互动多元四个特点出发,详细说明了新媒体给党的群众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最后从善待、善学、善建、善管、善用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提高新媒体环境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该市共800余名基层干部聆听报告,此次也是“姚江讲坛”开办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