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妇委会组织革命老区学生参观市科探中心

时间:2016/6/1 13:00: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4075


  快乐庆“六一”,让爱伴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机关妇委会女干部情系革命老区学生,让学生走出校门,开阔眼界,亲身感受科技的力量。女干部们专程赴余姚梁弄镇,接送该镇中心小学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宁波市科探中心组织参观体验。在科探中心,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游玩了宇宙馆、海洋馆、和谐家园、人体与脑、科学的乐趣和人的技能等展厅,孩子们时而驻足学习,时而体验活动,人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小朋友们表示这次科探中心之旅让他们增长了科学知识,感受到了伟大的科技成果,今天的参观活动开心并有意义!参观结束后,女干部们还代表部机关向学生们赠送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热爱科学,好好学习,努力成长。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