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来甬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6/5/27 14:42:52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18746

       5月23日至2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一行来宁波,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开展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全程陪同。
       5月23日上午,王文序一行在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等陪同下考察南塘老街、屠呦呦故居,听取相关功能区块介绍,详细了解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王文序指出,海曙文化底蕴深厚,城区功能独特,名人名家辈出,孵化了一批以81890为代表的社会知名品牌,要充分发挥优势,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提供更多文化产品和公共服务。座谈会上,海曙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并就贯彻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即将出台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文序对海曙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海曙党建工作基础好、起步早、很务实、有创新,特别是顺应城市发展和功能提升,不断探索老干部居住地服务管理新模式,搭建适合老同志需求和自身特点的载体和平台,实现涉老资源整合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做出了特色。
       5月23日下午,王文序一行主持了由市委老干部局处长以上干部,余姚市、鄞州区和镇海区老干部局局长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和修改完善全省《实施意见》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王文序指出,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有针对性、有质量,离不开宁波市老干部工作良好的工作基础和工作成效,已有经验成果将通过《实施意见》固化到制度层面,形成贯彻实施的长效机制,希望宁波市能继续走在前列,群策群力制定好实施细则,把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全省《实施意见》落到实处。
       5月24日上午,王文序一行到北仑调研指导工作,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屹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人力社保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卫生计生委、新碶街道海棠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实施意见》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文序对北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仑区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富有有效。她对参会各部门提出修改建议、为更好地拟定我省《实施意见》提供决策参考表示感谢;并希望北仑区老干部工作进一步破难题、促转型,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供稿单位:综合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海曙区委老干部局、北仑区委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