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北京市海淀区考察组到江东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6/5/25 16:20:1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406


  5月24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长利一行到江东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安平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以及和丰创意广场。在划船社区,考察组重点参观社区俞复玲党代表工作室、邻里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居家养老(助残)服务中心等活动阵地,实地感受划船社区的墙门文化,并认真听取社区有关社会治理、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介绍。在和丰创意广场,考察组详细了解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便民服务和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并对园区采用“四联工作法”、星级党组织评定、“第一书记”服务等举措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认为江东区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厚实、特色鲜明,特别是推动律师行业党组织、卫生系统党组织与党代表工作室结对共建工作,既有效加强律师、卫生行业党建工作,又有力促进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颇具特色,值得借鉴学习。考察组希望今后两区在党建工作方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