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杨立平部长赴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时间:2016/5/19 14:38:2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544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赴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杨立平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开拓创新、务实提升,服务主线突出、决策咨询有效、人才研究主动、智库基础扎实,自身建设也不断强化,很好地发挥了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智囊作用。

  杨立平要求,市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咨询研究机构,研究工作和自身建设要有“高人一筹、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意识和能力,必须在“学深悟透、当好参谋、借势借力、育人用人、创先争优”等方面下苦功夫,争取大进步。

  杨立平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宁波市情,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当前要着重学深悟透省委夏宝龙书记最近来甬调研时对宁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入研究新对策、新举措。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当好参谋,做到综合参、重点参、及时参、创新参。要主动与国家权威研究机构开展合作,积极与各级各类智库包括民间智库进行联系,善于借势借力、借梯登高,不断提高中心研究水平和成果质量。要注重培养人、用好人,中心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上要有高素质,工作业务也要有高能力,突出为事业用人才、为工作用干部。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瞄准建设一流智库目标,着力把短板找准补好,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干有新希望,干出新业绩。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