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知行合一

戴凌云在部机关“两学一做”部署会上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6/5/19 9:18:26   来源:镇海区委组织部  点击:14228

18日下午,镇海区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镇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凌云在部署会上讲专题党课。  

戴凌云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组织部门应深刻把握“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深化组工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  

戴凌云指出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在学深学透、知行合一、常抓不懈和完善提高上下功夫,打牢“学”这个基础,把握“做”这个关键,突出“常”这个特征,强化“改”这个重点。  

戴凌云要求组工干部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遵规守纪。组工干部应该率先垂范坚持党纪党规、政策原则、规章制度、程度规范和品行操守,提出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自我,用心工作,正派守纪,团结有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严实的组工干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翁国光对部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