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赵乐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16/5/16 15:26:4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6532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15日主持召开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组织部门职能,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建强基层党组织、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行动,更好地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乐际指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是组织工作的职责所在、责任所系。要抓住市县乡换届契机,坚持好干部标准,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重要依据,选优配强贫困地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保持贫困县党政正职相对稳定。要抓好贫困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全面培训贫困村干部,组织党员结对帮扶,支持党员创办领办致富、带富项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精准选派第一书记,确保选得准、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扶真贫、真扶贫,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小康中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建功立业。

  在宁夏期间,赵乐际还到固原市闽宁扶贫产业园、吴忠市同德移民新村调研,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