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杨立平出席宁波经理学院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时间:2016/5/12 16:52:5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8373

5月11日上午,宁波经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安平主持会议。  

宁波经理学院由市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市直有关部门,经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成立,主要通过培训办学,为甬商提供国内外的前沿理念和先进经验。据统计,所有参训企业中,形成资本投资关系的35家,形成产品链关系的62家,形成项目合作关系的160家,形成市场共享关系的70家,企业和企业家携手为宁波经济转型升级积蓄动能。今后五年,宁波经理学院将努力构建企业家素质提升的“支撑体系”、终身学习的“升华体系”、合作共赢的“共生体系”,培育资本、技术、市场以及企业家群体融合发展的新甬商“生态圈”。  

杨立平强调,对企业家培训,归根到底是对发展动力的持续增强,是对发展方式的持续改革,是对发展质量的持续优化。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重点开展培训,从“十三五”规划出发,结合形势需求,及时更新调整培训的内容;要围绕企业家的“长短板”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家长远的眼光、科技的敏感、拼搏的狠劲和吆喝的意识,激发新一代甬商的企业家精神;要为企业家营造良好互动的“生态圈”,根据产业结构设计培训“菜单”“拼盘”,推出具有针对性的精细化课程;要围绕建立政企“亲”“清”关系开展调研,发动学员力量,汇聚企业心声,了解真实的市场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建议。  

会议召开前,杨立平、陈安平等参加了宁波经理学院大楼奠基仪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