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部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6/5/12 13:37:14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0082

5月10日下午,部机关第三支部赴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部领导陈安平同志、金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支部活动。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以梅山岛为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秀丽、经济发展迅速,是我市建设“港口经济圈”的核心载体、战略平台和重要抓手。在浙江省重点工程梅山水道工程现场,党员们驻足远眺,曾经“涨潮黄沙水,落潮满目泥”的景象早已不见,梅山湾日趋呈现出一片水清、岸绿、波宁、潮平的碧波蓝海美景,听闻介绍,建成后的梅山湾“万米碧波荡漾”,将是长三角唯一的近海蓝色港湾。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中信港通汽车物流平台,凭借在梅山口岸汽车平行进口领域的核心平台地位和影响力,这里汽车整车进口规模不断扩大,正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龙头基地。在梅山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数十个国家的酒类、母婴用品、日用品、厨具、乳制品、休闲食品等品类齐全、价格优惠,极具吸引力。之后支部党员来到位于春晓街道洋沙山风景区边上的“明月湖”,站在围涂大坝上看去,一边是湖,一边是海,景致别样,配套开发的旅游项目正逐步落地。在吉利汽车春晓基地,支部党员参观了机器人焊接车间,了解了最新上市的博瑞车系,切实感受到国内品牌在“品质”和“技术”上的进步。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新城发展之快、成就之大、前景之美,也更加焕起了党员责任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所见、所学、所想融入到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学习调研、磨砺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在组织工作大考中展现出合格党员的优秀作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