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举行第三期陶然学社 女性沙龙主题活动

时间:2016/5/10 17:33:5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9340

母亲,天底下最温暖的字眼。母爱,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  

母亲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赴象山举办第三期陶然学社“向最美母亲学习、带着爱前行”女性沙龙主题活动。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浙江人、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陈淑芳,为部机关女干部亲述她“带着爱勇敢前行”的生动故事,同时还聆听了象山县妇联副主席赵菊香做的“倾情演绎人生每一个角色”陈淑芳先进事迹专题报告。  

“心怀大爱,就能在奉献中收获最大的快乐”。在陈淑芳的身上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她热爱本职工作,对“三农”怀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兽医岗位上勤恳工作二十多年,是象山半岛养殖户们的贴心“女华佗”;她善于经营生活,是6个孩子的“爱心妈妈”,是丈夫的知心爱人,也是老人的好儿媳、好女儿,演绎了久病床前有孝子的佳话;她懂得完善自我,是一个学无止境的妈妈式学霸,也是一个兴趣爱好广泛的生活达人、时尚潮人。  

机关女干部听完事迹报告后,深受感动,获益匪浅。在与陈淑芳互动交流时,纷纷表示要向“最美母亲”学习,向她看齐,把她当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身边典型好好学习。学习她爱岗敬业、心怀大爱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服务精神,学习她勤于拼搏、终身学习的进取精神,学习她勇于探索、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学习她内外兼修、快乐工作的美丽精神,让我们带着爱一起前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